磕糖的洛洛

可以关注我的微博:磕糖的洛洛

朋友2

现实向

he

另一视角

 

是的如大家所见,我好像释怀了,她有了很多朋友,也变得越来越成熟的她,小孩子的那一面也永远留在了2018年……

“袁一琦,今天晚上去吃饭嘛?”段艺璇的大嗓门贯穿着整个排练室,只见那个小孩对她笑着说道“去啊!晚上吃椰子鸡怎么样?”“好哒!那我去通知水水她们。”段艺璇说完就走出了排练室。而我的目光不知道什么时候也移在了她身上“姐,走吧晚上吃饭去吧”要不是一一这一声是我回过神来,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收起那一直盯着她的目光。“一一,你和粥粥去吃吧,我今天身体有点不舒服就不去了。”我随便找了个理由回到了336,在微信上一一问我想吃什么我二话没说打了三个字,椰子鸡。

回到336我抱起地上正在打架的坨坨跟除夕,我看着除夕想起了它刚来的时候,那个小孩只会跟它说她是它爸爸,那时候我笑着跟那个小孩说“除夕这么小怎么可能记得住你是她爸爸啊,而且你是女生是她妈妈!”那小孩还反驳道“你不懂小孩子要从小教起,而且你是她妈妈我怎么就不能是她爸爸啦!”回想起当时的我们心里一阵刺痛。

回想起她走的那天“沈梦瑶!我受够了,你怎么这么粘人啊!我需要空间你懂吗?”“袁一琦,既然这样,那我们分手吧!”当时说完这句话,她说了一句好就走了,她走后我拿起了桌子上的刀朝着动脉划了下去。最后醒过来身边是一一,听阿昕和羊姐说当时除夕猛的抓342的门,羊姐跟阿昕二话没说跟着就来了336,看见血流不止的我立马送到了医院。

等我抱着除夕回过神来一一已经提着外卖进来了,“姐给你带的椰子鸡趁热吃。”一一说完就找粥粥了,“除夕,你说妈妈是不是该释怀了呢?”我摸了摸除夕的小脑袋,除夕也舔了舔我的手,是的我该释怀了。

top16拍摄,我看到了那个小孩能跟其他成员开开心心的讲着自己的糗事,时不时也能露出她偏小孩的那一面,我自嘲的笑了笑,是时候该释怀了。“瑶瑶,过来拍照!”听到一一的声音我笑着跑了过去“来喽一一!”,“姐,咱们拍完照一起去吃饭吧!”一一兴奋的说道“鹅鹅鹅,好啊叫上我弟妹!”“哎呀~姐!”跟一一她们在一起真的是我失去她之后最大的快乐吧!

在饭店我在餐桌上跟一一说“一一,我打算不爱她了!”“姐,你说什么!我没听错吧?”一一傻傻的看着我“鹅鹅鹅,当然是真的啊!都已经过去2年了”“行吧姐,你要有啥事跟我说啊”一一一脸正经的跟我说道。我们快乐的吃完了饭,等到了酒店我刚回去打算洗个澡这时门敲了三声,“来啦”我小跑过去开门,刚一开门我懵了,先是愣了几秒,就赶紧冷静下来说道“袁一琦?你怎么来了?”只见她低着头慌张的说了一句“呃,那什么没事,队长那什么你好好休息我先走了”之后就跌跌撞撞的走了,这跑走了怎么跟喝醉了一样,刚刚还有一股酒气。她真的喝醉了啊,只有喝醉才会找我嘛?呵呵,我拿起手机让一一给她买了药和粥送到她门口,就回去继续收拾行李了,脑子里都是她慌张逃走的样子。当我好不容易不想她正准备睡觉的时候门又响了,咚咚咚……咚咚咚……“等一下,来咯”我下床走过去开门,一开门是她,她抬起头看着我对我说了一句

“队长,这次我不会再放开你了……”

我抱住她,眼泪仿佛不受控制的留到她的怀里说

“小孩,这次不要再放开我了好嘛……”

评论

热度(1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