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糖的洛洛

可以关注我的微博:磕糖的洛洛

朋友

现实向

he


是的,如大家亲眼所见我俩……成为朋友了,我们两个释怀了。以前不懂事的我也因为那件事情长大了,那个以前只要见了我就会笑的她也长大了。

“瑶瑶,这里咱们来拍照吧!”我顺着那个叫声一看原来是王奕啊,“来喽一一!”她笑了,那个笑真的又让我回想起18年,跟现在一样可爱,只不过好像笑容不单单只属于我一个了。那天我在用小号看微博,虽然只有简简单单的两行字,但是我一下子就记住了。

“现在的沈梦瑶看谁都很深情却唯独少了爱意”

是啊,现在她对谁都能对视,只有我不行。那天我们top16聚餐我稍微喝了一点酒,开了一场直播,直播唱了好多首歌我都不记得了,但只有她的part我记得最清楚不过了。你们都问我我喝了多少,当然我那时候肯定不能说我喝多了啊,因为那是直播,我结束直播之后一个人躺在专属于我自己一人的大床房里,等着左婧媛过来。左婧媛来了,她带来了酒和小吃。

“左左,为什么b50有她和我的歌啊?”我拿起桌子上刚兑了雪碧的江小白喝了一口,“袁一琦这不是我们能决定的,有的粉丝真的很无聊,有本事他们投到第一啊!”左婧媛也越说越气拿起杯子也干了一杯。“左左,我想她了……”左婧媛笑了“想她为啥不去找她?”“她已经释怀了,她心里已经没有我了,我还能用什么身份去找她呢?”“袁一琦,如果你心里还有她的话,为什么不去试试呢?”“我怕试过了,练朋友也做不成了……”“袁一琦,听我的再喝两杯酒就过去找她,把话说清楚了,即使不能在一起,做朋友不也是挺好的嘛?”

我成功的被左婧媛灌了两杯酒,又把我推到沈梦瑶的房门口敲了敲门,我还没缓过来的时候左婧媛用最快的速度逃走了,“来啦~”好温柔的声音,好想哭,这个声音我好久没有听到过了……“袁一琦?你怎么来了?”沈梦瑶的语气一下子没有了刚刚的温柔。这个带有一丝丝冷漠的声音让我的酒醒了不少。“呃,那什么没事,队长那什么你好好休息我先走了!”我跌跌撞撞的跑走了,不敢看她不敢跟她多说一句话。我跑回到我的房间里,果然跟我想的一样啊。

“袁一琦,你开下门。”突然我的微信里来了一条微信,我以为是她没想到是王奕。我开了门,地下放着醒酒药和速食小米粥,还有一张纸条上边写着:把药喝了明天早上起来再喝粥。

“这是我姐给你准备的她不让我告你。袁一琦,我姐还喜欢你,别让她再等你长大了。”王奕发过来的这条微信又给了我勇气,我再一次回到她的门前。

咚咚咚……咚咚咚……

“来啦,等一下~”我又一次听到了她的声音,她开了门这次我没有怂,我抬头看上了她的眼睛,我笑了,眼睛里面有她早已隐藏起来的爱。

“队长,这次我不会再放开你了……”

评论(2)

热度(23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