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糖的洛洛

可以关注我的微博:磕糖的洛洛

我和我的影后大大 1

张昕(张氏集团总裁Alpha)

许杨玉琢(有名的设计师Omega)

袁一琦(张氏公司旗下艺人前期Alpha后期Enigma)

沈梦瑶(袁一琦助理Alpha)

王奕(h大篮球队队长Alpha)

周诗雨(h大校花Omega)

郑丹妮(陈氏集团旗下小演员Alpha)

陈珂(陈氏集团总裁前期Alpha后期Enigma)


ooc abo 切勿上升正主

—————————————————————


“陈氏总裁半夜出现在18线小演员家中”

“张氏总裁亲自去接机著名设计师Eliwa”

“袁一琦新剧杀青!”


“珂珂,快起来快看!”陈珂缓缓的睁开眼睛看着热搜,一下子睁开了眼睛。(陈珂,27岁,陈氏集团总裁以前是影后)陈珂看着热搜一直位居榜首,又看了看在一旁炸毛的小猫,顺着手摸了摸“阿多,没事咱俩都喜欢Omega怕什么,而且都已经从大学到现在6年了,我对你都没有感觉,解释一下就好啦!你说对不对好兄弟!”“嗯,是解释一下吧。”郑丹妮(郑丹妮,25岁,18线小演员)已经快把陈珂在心里打趴下了。〔死直男,老子喜欢了你6年了你跟我说都是好兄弟giao,谁跟你好兄弟〕

“阿多,想啥呢?快起来啦咱们去上班”陈珂温柔的说道,顺便又摸了摸郑丹妮的头。“陈珂!我不是你女儿不要老摸我头,会长不高的!”郑丹妮叫道,“那你就快起来穿衣服!”陈珂把郑丹妮的被子掀起来,“不要老掀我被子!”郑丹妮脸红的叫道“都是Alpha怕什么啊,你身上哪我没有,哪我没见过啊。”陈珂说完毫不忌讳的在郑丹妮面前换起了衣服,〔我天这腹肌,啊这肌肉!〕郑丹妮好不争气的留开了鼻血。“阿多你不要吓我你怎么啦!”陈珂穿好衣服赶紧拿起纸给郑丹妮擦鼻血。等郑丹妮缓过来,陈珂把饭也做好了。“阿多,快过来吃饭啦!”郑丹妮换好衣服也下去吃饭了。

在饭桌上“珂珂你说咱们这个热搜怎么办啊?”郑丹妮问到“怕什么,咱俩从在大学就一起睡觉了,而且都是Alpha怕什么?”陈珂边说也不忘给郑丹妮夹菜〔可我喜欢你啊,怎么能不在意?〕“好吧好吧,快吃完咱俩去上班”郑丹妮说完便不吭气的吃饭。

俩人吃了饭就回到了公司,郑丹妮跟着陈珂到了总裁办公室。“咚 咚”“进”陈珂刚坐到沙发上,打算和郑丹妮谈一下接下来的事情助理就进来了“陈总,这是您要的报表,还有妮姐接下来的行程规划。”“好的你出去吧,对了把阿多的助理叫过来。”陈珂对助理说道“好的陈总”助理说完便离开了。不一会儿,“咚 咚”“进”“陈总,您找我?”郑丹妮的助理问到“是的,这是阿多最近行程,我一会儿带她要去张氏,看完行程就赶紧联系艾佳去备车。”陈珂对助理安排道。“好的陈总。”等助理走后,陈珂看着早上因为没睡好而躺在沙发上休息的郑丹妮宠溺的笑了笑,“阿多,阿多,醒醒咱们要去一趟张氏。”陈珂,捏了捏郑丹妮的脸叫道。“珂珂~别~别动~”郑丹妮说着梦话,陈珂看着入了迷,【什么情况,阿多好可爱啊,不行不行,阿多喜欢Omega,我不能动心】陈珂跑到办公桌前在拍自己已经通红的脸,“珂珂~你在干什么啊?为什么要打自己啊?这么帅的脸打坏了怎么办啊?”郑丹妮在陈珂捏她脸的时候就已经醒了,只不过想装装看看陈珂的反应结果这个大直男一直在打自己的脸。“呃…呃那什么阿多你什么时候醒的啊,吓死我了。”陈珂被吓得差点从凳子上摔下去。“我刚醒,什么时候走啊?”郑丹妮问道。

“咚 咚”艾佳推开门,见到两个人一个坐在椅子上另一个人一条腿在椅子上抵着脸还靠的那么近。“呃,那什么你们继续,我先走…”艾佳连忙把门关上,“诶!艾佳不是你想的那样!”郑丹妮连忙喊到,陈珂在一旁脸红的整了整衣服“呃,那什么陈总,车备好了,现在就可以出发了。”艾佳尴尬的说道“行,你去把阿多的助理小飞叫上5分钟之后去张氏”陈珂一脸严肃的说道,“好的陈总。”等艾佳出去就拿起了手机往公司的磕糖小群里发了一条信息:你们猜猜我刚才看到了什么,陈总被妮姐按到凳子上了!啊啊啊啊啊!这个群瞬间像炸开了锅一样。郑丹妮的手机也跟炸了锅一样,一直响。


评论(17)

热度(33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